我院工会举办厨艺大赛决赛

时间:2017-03-17浏览:99

 

315日下午,为了加强女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配合我校女性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厨艺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8位同学和8位老师参加,学院副院长张家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赛前,16位选手以一位老师配合一名学生的形式分为84组,合作完成一道道肴。比赛中,老师与选手默契十足,通力合作,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还有诱人的菜香。经过一番精心制作,一盘盘精美的食物呈现在大家面前。最终,大赛评委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温茵茵老师和16计科1舒畅搭档做的红烧排骨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郑晴晴老师和16管工5班乔停停合做的宫保鸡丁、杨黎黎老师和16管工8班李玉婷搭档做的可乐鸡翅二等奖, 杨黎黎老师和15计科4王静、胡小媛老师和16管工2班的孙修帅、白璐璐老师和16管工3刘义慧、王秋祎老师和16计科2翁艳琳、李会老师和16计科3张惠婷分别搭档完成的可乐鸡翅、肉烧豆角、咖喱土豆牛肉、妈祖面、红烧鱼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厨艺的舞台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他们身心综合发展,同时拉近了我院师生的距离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