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管工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5-18浏览:733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8日下午,学院在资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团委书记马海磊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张家迎副书记首先传达了510日学校召开的招生宣传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17年各班毕业生学业学习情况、考研录取情况以及就业率情况,并对毕业生的相关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团委书记马海磊通报了毕业生签约、派遣等具体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交流讨论。

最后,吴永夺书记对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一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督促毕业生完成学业学习和毕业设计等相关事宜;二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学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班评奖评优工作,每个毕业班必须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布置毕业离校相关工作;三是发挥班团两委在班级的自我管理作用,及时了解班级学生动态情况,尽量避免各类问题的出现;四是各班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至少开展一次与文明离校相关的纪念活动,学院对毕业班开展的相关活动给予经费支持;五是重点督促毕业生就业,动态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及时收取并提交毕业生的就业材料,特别是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要密切关注,经济困难毕业生学院将给予相应的求职就业补助;六是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寝室,务必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和心理工作。

   此次会议是学院认真思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会议,将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起到较好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