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蚌埠市育珠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7-05-19浏览:889

 

一、公司介绍

蚌埠市育珠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由蚌埠市政府批准,成立于20168月,公司辖下管理着蚌埠市育珠工业设计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专注于工业技术、文化创意、医疗健康、互联网等领域高成长性公司投资。

我们致力于与各个阶段的创业公司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不仅帮助解决资金问题,还在创新商业模式、吸纳优秀人才、整合营销渠道、提供企业运营建议、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投资项目经理助理

(一)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经理对目标企业进行行业分析、业务调研和商务谈判;

2、参与尽职调查报告、投资分析报告和投资协议的撰写;

3、参与项目投资后管理和服务;

4、公司布置的其他工作。

(二)职位要求:

1、具备较强的资料收集、整理并归纳的能力、较强的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

2、全日制统招本科或以上,重点为工程管理、管理科学、工程造价等专业,融、经济、工商管理、统计应用数学、财务、法律类相关专业,在校生可实习;

3、人品正派,勤奋好学,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4、有券商、信托、私募、会计师事务所、律所从业资格或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袁女士

联系电话:15155222268;投递邮箱:15155222268@163.com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