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6-02浏览:737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相关工作,61日下午,学院在资料室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团委书记马海磊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3级毕业班的评奖评优工作情况、文明班集体评选加分情况,并审议通过了拟推荐优秀班集体名单。随后,张家迎副书记传达了61日上午校毕业生工作会议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本院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和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吴永夺书记结合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一是要求各班辅导员及时了解班级情况,对于班级有困难的毕业生有针对性的做好工作;二是做好学生就业观念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三是积极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各班配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四是针对考研优秀的班集体和考取985院校的毕业生,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并将相关的宣传报道材料汇编成册,以便将优秀的考研经验更好的传授给学弟学妹们;五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积极督促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六是要求学院团学青学生组织围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力争为学院毕业生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此次会议是学院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会议,将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起到较好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