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栏】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7-06-08浏览:83

    2017年6月8日下午2:4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出席,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平水主持。

    王平水首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学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讲政治,我该怎讲”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每个教工党员都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发言。党委副书记张家迎提出,作为高校教师,在传道授业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讲党性,讲政治,讲正气,做人做事要明明白白,上下级关系要清清爽爽,要注意转换角色,改进引导方式方法,要言传身教,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到第一课堂。

    最后党委书记吴永夺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每位党员教师都要有政治大局观,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勇担当、敢负责、有作为,切实做到“五个纯粹”,努力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