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工类第一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7-06-09浏览:8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6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工类第一党支部在1319教室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安徽财经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展开学习。首先,支部书记胡小媛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实施意见和方案,她强调大家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实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要求,要求支部党员要把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敢于直面问题,列出负面清单,不等不拖,即知即改。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杨鹏程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实施方案,他提出支部学生党员要找准自身问题、找实差距不足、找到努力方向,从思想境界、政治觉悟、理想信念、党性意识和个人品德等方面进行反思剖析,要对照“四讲四有”要求,努力做“六有大学生”,即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积极发言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将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作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研讨会,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了支部党员的党章意识、规矩意识,有利于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