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班典礼

时间:2017-06-15浏览:94

6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班典礼在明德楼21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马海磊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学院对获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的同学进行表彰。随后,优秀学员代表钱成上台发言,他表示在青马班的学习过程中获得知识和能力提升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会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邹俊宸上台发言,他表示会继续保持工作热度,在学习和工作方面为同学们起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马海磊作总结,他表示学院举办的五期青马班的活动主题和类型都各不相同,展开形式趋于多元化,有效引导了我院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的道路还很漫长,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

本次典礼的成功举行,极大鼓舞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加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