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上海分公司2017招聘简章

时间:2017-06-16浏览:974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25月,一个专门从事市政工程建设的专业化公司,主要施工市政冻结工程,至今已施工市政工程百余项。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年产值12000万元,拥有独特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施工技术装备。现有从业人员近6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的4人,中级职称的31人,初级职称的40人,其中受聘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1人。建造师12人。主要施工装备是制冷设备螺杆机组60台套和相应的附属设备、冷却塔、清水泵、盐水泵、电焊机等,可同时满足30个联络通道工程的冻结施工。丰富的人力资源,充足的机械设备,是公司的坚强后盾。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本着“建和谐促市政、实现科学发展”的精神,注重国内外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应用,不断追求科技进步。先后在深圳、上海、天津、南京、、北京武汉、广州、苏州、郑州、杭州、大连、沈阳、哈尔滨、合肥、宁波、无锡等地从事市政工程建设。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信誉、以质量求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愿以精湛的技术,雄厚的实力为大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人才理念是近观其能、远观其德、常观其效。

技术是根,人才是本,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人才资源管理,是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为此,今年将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 。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专业性强、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队伍,提升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联系人:张卫

联系电话:0551-63779126   18656103022

邮箱:870130934@qq.com

单位网址:http://zmshanghai.ccmcgc.com

单位地址:皖合肥市徽州大道110号百鸣大厦1307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