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6-28浏览:102

6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院团委书记马海磊以及22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本次大会。

开幕式由张家迎主持,夏万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青年学生要有青年担当,积极关心国家、社会和人民,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祖国做贡献。学生干部在做学生工作时要起到骨干带头作用,明确树立服务学生的价值观;坚持与时俱进和改革创新,要读精神书、群众书,要勇于创新,乐于实践;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要谦虚、要民主、要低调、要严肃对矛盾、要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他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和落实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更加关心和重视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发展,积极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奋发勇为,用激情和智慧创造无悔的青春乐曲,用汗水和才华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用行动和成就来证明自己是无愧于时代的管工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工作报告,修订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由各委员候选人进行竞聘演讲,差额选举产生了王豪等14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马海磊主持闭幕式,张家迎致闭幕辞,她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及本次大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本次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的高度体现,是“自强、自理、自学”三自精神的延伸,由学代会而产生的积极作用将逐步深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她希望学生会在院党委、院团委的组织和领导下,更加朝气蓬勃地去开创管工学院的新辉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