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参加四点半课堂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7-07-03浏览:121

71日上午,四点半课堂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海亮明珠社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张玮、团委书记马海磊等师生代表,海亮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范建波及业主代表们一起参加仪式。

张家迎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我院青协前期开展的四点半课堂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以长期的志愿服务经验为基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海亮社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浓浓的真情,并祝学院与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愉快,共建共赢。范建波表示海亮明珠将会继续努力,加强、加深与我院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为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学生代表俞蕾上台发言,她表示我院志愿者们将会积极履行志愿服务承诺,为社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同时,双方在现场进行签约和揭牌交接仪式。最后,我院师生一起实地参观了四点半课堂。

“四点半课堂”是我院旨在志愿服务海亮明珠社区学生,每天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对放学学生进行学习辅导和兴趣培养,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一项纯公益活动。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志愿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提供新的途径。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