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08浏览:147

9月7日中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204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马海磊主持,团学青部分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马海磊强调了在迎新工作注意事项以及相应的纪律要求,希望工作人员在与新生其家长交流时要文明礼貌展示出安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他明确表示在迎新工作中禁止出现一切与商业活动有关的事物及相关宣传,希望同学们用行动来证明作为一位志愿者应有的品格,为新生树立起良好的学院形象。随后他对工作人员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工作人员都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擅自离岗,使得新生的报道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让新生感觉到学院认真、负责的态度;能够通过这次工作感受到父母当年的殷切期望,同时继承、发扬我院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精神,努力做好迎新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王豪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中的具体要求,补充了一些细节问题,并宣读了人员的安排名单。

次大会顺利召开使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岗位以及工作中注意的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随后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体现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


(撰稿/摄影:潘康、李海刚、刘凯强;审核:马海磊)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