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7-09-09浏览:130

为了与新生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9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18116教室分不同专业类别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各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管工类专业由党委副书记张家迎主持,计科类专业由副院长徐勇主持。

在计科类专业见面会上,吴永夺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把这么多优秀的学生送到安财来,紧接着对我院的管理方式、培养目标和学生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还建议各位家长要做好积极引导工作,鼓励、支持学生树立考研目标,提前做好人生规划。

在管工类专业见面会上,夏万军也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院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努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随后,他就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为家长们进行详细的讲解,阐述了学校“立德树人”,秉承“知识探究、能力提升、素质培养、人格养成”“四位一体”的育人理念,不断注重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全面培养学生的成长成才。

接着,各系的专业老师以PPT展示的形式从专业由来、发展方向、考研率和就业率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深入分析了专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加深了家长们对学院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大会结束后,各位与会老师还与家长们就专业情况、学生成长和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都一一耐心的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和问题。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更加有利于同学们未来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潘康;审核:马海磊)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