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14浏览:163

114日至5日,由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研究项目安徽省工作组、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举办的安徽省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本次竞赛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的40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师生表现优异,参赛的4支队伍全部获奖。我院计算机系李东勤、陈晓玲两位老师指导的15级计算机专业的章曙、张海峰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管工学院徐勇、李东勤两位老师指导的王志强和唐志强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志涛、顾玲、李桂豪、陶侠等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选拔未来我国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分析、优化与应用人才,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比赛来进一步推动高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为高质量专业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助力产学研,对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的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