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十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时间:2017-11-16浏览:200

1115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庆祝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徐勇及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中,管工类第二党支部带来歌舞表演《我相信》,活泼的舞蹈与歌声中突显青春的味道;党员工作站带来朗诵《党旗下》,激情洋溢的朗诵更是带动现场气氛;管工类第一党支部、计科类第二党支部以及计科类第一党支部分别表演了话剧《党啊,亲爱的妈妈》、合唱《国家》和舞台剧《红色回忆》,其真情的表演和慷慨激昂的歌声赢得大家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展现出我院师生庆祝党的十九大成功举办的喜悦心情。晚会上还对在“庆祝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颁奖,主题演讲比赛中,王丹毓、王仟仟获一等奖,衣冠洁获二等奖,陈舒婷、胡璐瑶、李川获三等奖;征图活动中,何雨薇获一等奖,梁瑞成、蔡雪莲获二等奖,崔志鹏、赵方真、张小敏获三等奖,陈骥、王仟滢、张玉洁、陈洁、陈舒婷、周才霞获优秀奖,王仟滢获最佳人气奖。此外,管工类第二党支部荣获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

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系列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坚定了党员信念,展现了我院广大党员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