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素质拓展周系列报道之二 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7浏览:191

本学期素质拓展周,计算机系于1116日上午在广学楼202教室为2016计算机类学生举办了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介绍。活动邀请李东勤老师对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进行解读。

李东勤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该竞赛的目的和意义,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旨在培养与选拔未来我国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分析、优化与应用人才,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即“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管”。李老师然后从课程的学习、今后的就业需求、能力培养等多维角度介绍了参加该比赛的意义。接着李老师介绍了2017年参加省赛取得的成绩。本年度我校共4队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良好成绩。其中,一等奖全省仅有4支队伍获得。最后李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赛事流程、时间安排、参赛对象以及报名方式等。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竞赛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为2018年参加比赛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