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徐勇一行赴望江县雅滩村看望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师生

时间:2017-12-11浏览:776

129-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教授在张榜树、张海、孙玉涛老师的陪同下赴望江县雅滩村看望我院参加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的师生。

徐勇一行与望江县鸦滩村支书张德平及我院部分师生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地座谈。徐勇详细询问了雅滩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张德平向大家介绍了雅滩村的贫困人口情况,指出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带队老师和学生白天分组深入各镇、村,按照走访的名单、挨家逐户访问,晚上整理、上传数据。

徐勇指出引入第三方评估是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其核心内容是两“率”一“度”,参评师生要深入理解第三方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第三方评估的内涵,保证第三方评估的独立、客观、公正。徐勇要求全体师生在工作过程中注意细节的甄别与判定,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我校第三方评估工作负责人及地方政府反映。

最后,徐勇对全体师生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预祝全体师生顺利完成任务,并建议同学们把第三方评估工作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积极思考,在课堂之外的社会这一所大学里汲取更多的养分、积极成长。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