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九届南京高校工程管理专业校际交流会

时间:2017-12-13浏览:1013

129日,第九届南京高校工程管理专业校际交流会在南京农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我院工程管理系张玮、温茵茵、沈琛和张恒等教师和50余位学生参加了活动。交流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高校还有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以及南京林业大学。

上午,交流会从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展览馆活动开始,一件件展品向七校师生展示了南京农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南农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风采展示环节,学生代表程振上台就专业实践、专业竞赛、考研就业三方面展现了安财学子不断进取,坚持创新的奋斗精神。在接下来的学生专业拓展交流环节,我校代表团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下午,七校同学参观了南农校园,并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老师们则进行了以“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计划制定”为主题的座谈讨论。张玮老师就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计划调整做了交流性发言。

晚上,举办的“筑梦工管,与侬同行”第九届南京工程管理专业交流晚会。我校学生精心准备了古筝独奏《将军令》以及舞蹈《RUN》,赢得了各校师生的好评。

一年一届的工程管理专业校际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各校师生之间的友谊,通过这个平台各校教师们交流一年来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新思路、新经验,探讨学术,扩展视野,共同提升;同学们则交流专业学习及校园活动的心得与创新,也拓展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此类活动,在加深我校与省外院校交流,沟通的同时,搭建了工程管理专业校际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对于促进我校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我校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