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师生赴河海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7-12-13浏览:1466

1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张玮、工程管理系教师温茵茵、沈琛、张恒及工程管理系50位学生代表前往河海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系副主任高辉老师对我校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系的概况,以及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

随后,河海大学丁继勇老师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河海大学工程管理BIM实验室和河海大学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丁老师不仅给我校师生介绍了近年来河海大学新引进的一大批实验器材,还现场做了许多精彩的表演实验。

河海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尤其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领域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工程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管理经验先进。此次交流活动举办,让我校师生了解专业最新动态,新鲜的体验,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强了专业归属感和自豪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