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安徽省高校联盟首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12-18浏览:702

2017年“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第一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暨教学研讨会”于2017129日在安徽建筑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7所高校近百名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暨研讨会。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武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大学物理组》的比赛并取得了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竞赛暨研讨会旨在促进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高校的课程建设,加强联盟高校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提高联盟高校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提升联盟高校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通过比赛交流,我们也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努力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及课程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人:段凯宇  审核人: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