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关工委名誉主任汪精明与学生座谈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0浏览:785

1217日上午,学院关工委名誉主任汪精明与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代表与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吴永夺,专职辅导员张榜树出席座谈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吴永夺主持。

汪精明围绕“锤炼品质、满怀信心、迎接新挑战”为主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如何成长、成才”、“大学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等方面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交流。

汪精明通过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要求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积极上进、全面发展自己。他表示,青年学生一定要积极要求进步,利用四年时间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大学期间在保证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通过各种团学活动来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新时代,希望同学们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满怀信心,迎接新挑战,做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人。

随后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阐述学习心得。真正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不断提升思想认识,逐渐完善自我。

最后,吴永夺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汪精明老书记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入党;二是练好扎实的本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树立一面旗帜。在各种场合起到引领作用,带动班级、学院的风气建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