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团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述职报告大会

时间:2017-12-29浏览:16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工作,全面了解我院团组织工作现状,122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明德楼206教室召开述职报告大会,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三位副书记总结了团委在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重点指出团委在团干部培训和学生自主管理、团员队伍思想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特色活动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他们要求各部门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要积极创新管理方式,主动提高成员自主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部门凝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各部门部长、副部代表及干事代表上台述职,他们介绍了部门具体工作成果,总结出各部门的优缺点,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对各部门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此次述职大会,对院团委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导向作用,以本次会议为踏板,学院团委将会正确认识自身错误,结合实际,积极改正,以良好的姿态积极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开展,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李海刚)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