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1-02浏览:271

122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王莉莉应邀出席,并为新党员上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王秋祎主持。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党旗高唱国歌。吴永夺在致辞中勉励新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勇于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做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先进,努力成为“六有”大学生;始终坚持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实际学习生活中重品行、作表率。

张家迎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91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67位同学按期转正的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在宣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李怡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王莉莉以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给学生党员上党课,希望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