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8-01-11浏览:29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发展,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110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大会。学院领导吴永夺、夏万军、张家迎、徐勇,党委委员胡笑梅、科级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考评评委。述职考评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特色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述职,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根据述职报告,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效,分别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质询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特色,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随后各参会评委依次进行了打分。最后,吴永夺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考评,会前撰写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理清思路,体现出各党支部书记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党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地交流党建经验,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

本次会议是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督促各党支部书记加强对党的组织、思想和纪律等方面建设,也是学院党委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切实举措。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