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时间:2018-01-15浏览:326

2018113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工会主席王保生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夏万军、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徐勇、特邀代表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管工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丁忠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管工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教代会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对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他简要总结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和成绩。他指出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实施、干部换届聘任工作顺利完成、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工作扎实有序、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他充分肯定了管工学院多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丰富教学科研成果、改善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所取得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学院要主动拥抱新时代,适应新变化,围绕学校打造“新经管”战略,科学谋划发展战略定位,积极抢抓新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永夺代表学院党委对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指出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共商学院建设大计为任务,以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目标。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年,学院将抢抓机遇、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义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使其成为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夏万军做《院长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优化治理机制、推进制度、学科、师资队伍、实验实训等方面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进教学改革、提升科研课题立项层次、严格财务支出规范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学院将在统筹协调整体设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新工科”研究与教学改革、凝练团队方向、优化创新环境等方面的思路举措。最后,他号召全体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支撑新经管、打造新工科”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奋斗!

(撰稿人:杨黎黎摄影:马海磊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