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8-01-15浏览:396

2018113日下午,管工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夏万军、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徐勇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计算机系、电子系、信管系、工程管理系、办公室实验室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讨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津贴发放分配实施暂行办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以及《教代会执委会选举办法》和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名单。在第二次大会中,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举行了闭幕式,吴永夺代表主席团致闭幕词。他就落实好本次教代会决议、顺利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变化,实现学院跨越发展。清醒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认真落实丁忠明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打造“新经管”战略,坚持内涵建设,积极抢抓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专业特色,思考建设发展“新工科”,在学院上下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二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认真思考“打造‘新经管’管工怎么办”,坚持质量至上、人才强院,脚踏实地全面开启学院建设发展新征程;三是坚持民主管理,实施科学决策,营造和谐奋进的学院风气。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方面的作用,开辟更广泛的民情、民意畅通渠道,建设教职工参政议政平台,促进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进一步增强院务公开、党务公开的意识,营造出凝心聚力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情的学院风气。他最后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六次党代会所描绘的宏伟蓝图,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变化,继续发扬学院“团结合作、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更新更大的贡献。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闭幕。


(撰稿人:杨黎黎摄影:马海磊审核人: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