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8-01-20浏览:649

寒假将至,为加强放假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86号)文件精神,1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徐勇在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旭辉博士等陪同下,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徐勇副院长一行对管理科学与工程综合实验室、计算机综合实验室、电子信息工程综合实验室和大数据技术与智能交通科研实验室等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徐勇副院长仔细查看了学院所属实验室的防盗门、窗,水、电、暖、消防设施等情况,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实验室安全日常检查记录等。

  徐勇副院长在检查中强调,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关系到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徐勇副院长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重视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实验室物品存放杜绝无序,一定要严格规范、安全归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