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8-03-12浏览:8740

311日下午16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韩伟文主任、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冯勇总工程师、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雁教授、蚌埠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军教授、蚌埠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鸥海燕副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实验室主任刘培刚副教授和安徽财经大学物流管理系武佩剑副教授等专家参加。夏万军副院长、学院工程管理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和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徐勇副院长主持。

本次论证会分建筑模型综合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和物联网工程综合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两场举行。首先,夏万军副院长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方案在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先进性和可拓展性等方面从总体上提出了要求。徐勇副院长对我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和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承担的功能任务作了说明。相关专业的各系部负责人对该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经过提问和沟通,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会后,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各项目负责人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顺利实施我院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障。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