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管工学院召开月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10浏览:172

     20184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月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吴永夺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秘书胡小媛通报了毕业班就业率统计情况,建议各毕业班班主任抓紧催促学生就业,提交就业协议,以方便录入就业信息系统。各毕业班班主任简要汇报了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张家迎作了学院考研深造奖励办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的修改说明,并征求毕业班班主任意见。最后吴永夺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个辅导员(班主任)要把学生就业、签约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关注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和学业学习情况,希望各班班主任树立就业目标,引导学生降低期望值,先就业后择业,争取实现离校签约率的目标。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重点、目标和任务,将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