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佳绩

时间:2018-04-24浏览:661

随着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调剂、复试工作接近尾声,截止日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101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考研率达19.5%2017届增长了2个百分点,其中14级管理科学0班、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班级考研率分别达到了30%28%28%26%

14管科0班同学在班主任王秋祎的悉心指导下,相继被英国布里斯托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暨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录取。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2班在班主任李浩老师的严格要求和关心帮助下,两人被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录取,其余23考取985211等高等学府14电子信息工程1班的12位同学与班主任李明杰老师共同奋斗,努力拼搏,顺利考上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学习。

2018届毕业班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都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还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针对各年级、专业举办形式多样的考研经验交流会;系主任和专业教师的关注引导,复试、调剂过程中的悉心帮助;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四年的陪伴与鼓励;班级同学在考研过程中的相互帮助与分享、共同进步。

(撰稿人:管工学院 杨黎黎审核人: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