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班培训暨结课典礼

时间:2018-04-26浏览:259

42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慎思楼203教室举办了第六期青马班培训暨结课典礼,院团委副书记钱成、邹俊宸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期培训,学员们根据不同任务提前分为六个小组,各小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小组讨论和分工,采取问卷调查分析、走访等途径得到调研结果,每个小组的负责人通过PPT的展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小组研究的课题和得到的调研结果。钱成在总结中说到当今青年生活在各种思想文化激荡的环境中,指出青马班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提升青年思想觉悟,并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培养中国新时代接班人、构建和谐社会三方面突出强调青马班的重要意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青马班学习中有所收获,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集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学院青马班系列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六期青马班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使他们今后更好的发挥出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此达到提升学院学子思想素质的最终目的。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