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承办安徽财经大学第八届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

时间:2018-04-26浏览:217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锻炼学生计算机操作能力,加强各支部文化建设,4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团支部主页设计大赛决赛于博雅楼模拟法庭隆重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团委书记马海磊和学院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和层层选拔,最终有九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代表向在场观众进行团支部风采展示与网页设计介绍。首先,参赛选手从班风、学风等建设方面为评委们展示了一个个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接着,他们从网页设计理念、网页布局、制作技术、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网页内容,展示了优秀、创新的支部网页作品。最后,石磊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作品的优秀和创新点,并希望参赛同学能够将设计的主页连接服务器,真正发挥媒体的作用。经过激励的角逐,16计科1班团支部舒畅团队获得一等奖,15计科3班团支部、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6财政7班团支部、16管工4班团支部、17管工3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16管工6班团支部、17计科3班团支部、16计科1班团支部周浩团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顺利举办,加强了基层团支部建设,在展示支部风采的同时还锻炼培养了我校学生计算机技术的实践应用能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