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举办2018年考研指导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场

时间:2018-04-27浏览:246

  426日,学院于慎思楼107教室和明德楼208教室举办2018年考研指导交流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场。院团委书记马海磊、胡小媛分别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院2015级计科专业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马海磊和胡小媛分别作考研动员讲话,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学校的选择及专业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准备的相关事宜。随后我院14级优秀考研学子王兴、刘康等通过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他们的应对方法,同时在讲解过程中重点说明了报考院校的技巧及在复习过程中应该如何安排时间等方面。最后,他们对大家关于如何准备考研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并根据自身经验结合提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相应的建议,使在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计科专业的考研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排除疑惑的同时进一步坚定同学们考研的决心。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