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科研处盛明泉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8-04-28浏览:258


424上午,科研处盛明泉处长与方鸣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与指导科研管理工作。夏万军副院长、戴道明副院长、徐勇副院长和学院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首先,盛处长解读了学校相关科研激励政策,指出学校围绕2020年申博对高质量论文与国家级奖项的急迫性,并指导我院积极申报安徽省社科奖与科技进步奖。之后,夏万军副院长从四大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和社会服务)、学院创新性做法及其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戴道明副院长就以“脱虚向实”革新科研团队为抓手,形成“敢干、能干、想干”科研氛围方面的工作和设想进行了汇报。其他教师分别就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科研设备、科研经费报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盛处长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科研工作,并就科研团队建设(尤其是小型科研团队)、学科交叉、科研经费、科研年度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