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赴重庆大学调研人才培养方案

时间:2018-04-28浏览:804

419日,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工程管理系主任郑兵云,副主任唐根丽、丁华军,专业教师张恒五人到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进行工程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与交流。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杨宇教授热情接待我院调研组。

交流会上,徐勇副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工程管理类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工程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杨宇副院长介绍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概况以及该院工程管理类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师队伍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修订、人才培养特色、课程建设、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是我国最早创办管理工程类专业的院系之一,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与优势显著的专业学院。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梳理我院工程管理类专业课程设置、优化我院工程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工程管理类专业学生竞争力提供了建设思路,为我院与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日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