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学院举办2004级计本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时间:2018-05-02浏览:157

  430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314教室举办2004级计本4班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院党委书记吴永夺、04级计本4班班主任乔加新、团委书记马海磊携返校校友近3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程刚副校长首先对返校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近年来学校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生源质量、社会服务、升学深造等方面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简要介绍了学校打造“新经管”的理念,重点强调了校友资源的宝贵和重要性,同时希望校友们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对学校的发展及学科建设建言献策。随后,吴永夺向返校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理念,上下齐心、谋划发展,努力做好高层次复合型应用性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他感谢各位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将用校友捐赠资助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开展。最后,校友们还观看了他们的大学照片集锦视频,一张张闪过的照片是他们大学青春的证明,伴随着的欢快笑声充满了整间教室。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东、西校区,并在学校食堂就餐,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共叙同窗之谊。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