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学院举办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时间:2018-05-05浏览:459

54日下午,学院明德楼501教室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寒假社会实践获奖校级团体代表、优秀个人和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潘家乐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成果。接着,大学生创业前景调研、关注城市敬老院产业发展、大数据时代信息咨询人才需求调研分析、基于MATLAB分析的共享单车调度规划研究四个优秀团队代表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过程以及成果,分享交流了他们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与感受。最后,团委办公室主任王露露对在场同学进行了关于社会实践活动在团队创建、分工策划等方面的指导,并对于同学们即将在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寄予厚望。

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新一轮的社会实践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在不久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团体与先进个人脱颖而出,为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