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学院举办信管专业校友论坛

时间:2018-05-05浏览:399

为提升信管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合理规划未来,54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举办校友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1997级信管优秀毕业生SAP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邓永富和平安信托金融市场董事总经理史曙名作报告。校友论坛由副院长夏万军主持,信管系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永富首先向在座学弟学妹简要讲述了自己十几年来的从业经历和SAP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信管专业的就业方向和“互联网+”时代对IT人才的需求,重点指出IT人才对当前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还针对在校期间应培养的能力和未来职业选择和发展给出了一些建议。史曙名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就业从业的经历,提出自身格局对就业择业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通过多接触、多交流、多学习来提高自身格局意识,并特别强调了学习能力和真诚做人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好好书写自己的故事。最后,两位校友还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校友论坛,使我院信管专业学生加深了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动力,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