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8-05-10浏览:249

57日至8日,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标枪、铅球、铁饼、长跑等项目中表现出色,最终取得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精神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示着管工学子的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高昂、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用汗水为我院夺来一个个荣誉。在学生比赛项目上,学院学生汪芷莹获女子标枪第一名、铁饼第一名,李亮获男子5000米第二名、1500米第三名,张狼获男子铅球第二名,杨小妹获女子跳远第二名等等。在教工比赛项目上,魏苏林老师荣获男子铅球第一名,夏日老师取得老年组立定跳远第二名等。看台上,观众们在大声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运动时代,管工最帅,斗志昂扬,管工更强”的回声在体育场上空回荡,学院党政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慰问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心、力争上游。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从2017年下半年的新生运动会开始,学院运动员选拔训练工作和校运动会准备工作已有条不紊的开始。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经过团学青干部的认真筹划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我院在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