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歌唱青春”主题合唱比赛

时间:2018-05-17浏览:547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14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歌唱青春”主题合唱比赛决赛。9支参赛队伍为现场800余名观众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合唱表演。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一曲深情的《仰望星空》,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融入嘹亮的歌声中,节目异彩纷呈。享有青春之歌的《大学问》让全场热血沸腾;同学们自己改编的《蚌埠安财的日子》唱出了作为安财学子的骄傲;一首动感活泼的《重返17岁》展现了同学们童真的一面;《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愿;有梦想就要有奋斗,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想去的地方怎能半路返航;热情激昂的《骄傲的少年》把晚会推到了高潮;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合唱比赛在《我爱你中国》的深情祝福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唱比赛从四月份开始,共有21个班级组团参加初赛。合唱决赛形式多样,悠扬灵动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朗诵,满怀深情的手语操,精致新颖的道具,独具匠心的队形,富有激情的演绎,为在场师生送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通过激烈角逐,16计科1班、16管工1班的荣获一等奖,16管工5班、16管工6班、16管工8班荣获二等奖,17管工6班、16管工3班、16管工4班、17管工7班荣获三等奖,16管工5班和16管工6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撰稿:管工学院王秋祎审核:管工学院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