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18浏览:43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了解教学动态,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或建议,按照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期中检查检查工作方案》,在各系部教学检查的基础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17午在院资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徐勇、各系部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勇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人才培养方案实施和实践教学等情况,参会学生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或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最后,徐勇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反馈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认真思考,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会抓紧落实,对于设施设备问题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确保我院教学秩序良好运行。

  

(撰稿: 王丽叶 审核: 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