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建筑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席学民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06-17浏览:1188

613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席学民,带领党委副书记汪瀷勇,党委委员、纪检委员肖必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胡明亮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教工计算机党支部书记王平水,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秋祎、马海磊到会参加了交流。

    会上,吴永夺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席学民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教职工党员的培养与发展、学生党员的意识形态教育以及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活动开展情况。张家迎以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在学生党员活动和管理上的做法。席学民就材料与化学学院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教工党员发展、网络思政引导、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建工作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

    经过一上午的深入座谈,双方参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促进院校间的党建工作的相互学习提高。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