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06-21浏览:265

62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团委书记马海磊及学院21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开幕式由张家迎主持。吴永夺致开幕辞,他指出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秉持“厚德博学、立志创业”的理念,坚持以理想目标教育为核心,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学风建设为基础,以团学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不断谱写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团结学生,积极开展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各级学生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广大学生代表、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争做勤学、善思、敏行的榜样和排头兵。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征集讨论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校园提案》,讨论并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差额选举出李明昊等14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由马海磊主持。张家迎致闭幕辞,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及本次大会筹委会的工作,指出学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强化了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大会产生的积极作用将逐步深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希望学生会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的组织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去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全体参会代表高唱《歌唱祖国》后大会胜利闭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