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院内选拔赛

时间:2018-06-21浏览:553

620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103教室举办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院内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马克思主义学院胡秀杰、校团委于楚洪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团委书记马海磊主持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团队报名、学院筛选后,共有14支队伍参加本次选拔赛。各参赛队伍紧密围绕专项赛道中“青春之歌”“红色记忆”“筑梦踏实”的三个主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团队成果。在PPT讲解环节中,参赛选手以团队实地调研内容展开讲解,对项目的调研背景、现状问题、项目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在答辩环节里,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对红色筑梦主题、团队调研情况、项目可实施性等提出相关问题,指出了每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予了相关指导性意见,秉承公正严谨的态度对每个项目进行打分。最终,红色筑梦将军行团队、智能棉花检测装备团队获一等奖,农业信息化水平及发展前景调研团、取经者团队、互联网+农产品实践队、望今朝小分队、美丽蒙城调研队获二等奖,AOI TEAM团队、红色筑梦扶贫之旅团队、互联网产销供一体化研究团队、安徽泾县竹浆本色纸一体化产业建议团队、弘文化之旅小分队、富裕华佗之乡调研队获三等奖。学院将择优推荐参赛队伍参加校赛。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学生深入了解了革命老区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提升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引导更多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