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率队赴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8-06-28浏览:803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和实践实验教学工作,6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徐勇等一行5人,前往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及实践实验教学的经验做法。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院长赵前进,党委副书记张旸、副院长方贤进参加了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上,吴永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考察调研目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介绍了学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院长赵前进介绍了人才引进的政策,以及科研团队的建设举措。副院长方贤进以实验室建设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实践教学体系的内容。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党建活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和实验室队伍建设、如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促进院校间的各项工作的交流学习。

  

(撰稿:周璇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