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为管工学院师生作考研动员报告

时间:2018-06-28浏览:446

62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组织考研动员指导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做考研动员主题报告,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戴道明,各系部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指导会学院15级和16级共计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指导会大会由吴永夺主持。

会上,程刚首先强调了开展考研指导会的作用和意义,旨在督促考研同学认真复习备考,让考研学子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他介绍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就业结构优化工程,强调学校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保障。他结合了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动就业结构优化工程,完善考研奖励机制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尽早实现学院升学深造达到30%的目标。他要求全体老师要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就业机构优化工程,实现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学生考研。随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定自己考研目标,做到言行一致,增强考研信心,扎实复习,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

最后,吴永夺代表学院做表态性发言,他提出要落实程刚主题报告精神,继续加强考研指导力度,积极开展考研指导活动,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深入推进考研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考研激励机制,形成良好的考研文化,坚持考研的问题导向,提升各专业考研率,最终实现全院考研录取率达30%的目标。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