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先进党员表彰仪式

时间:2018-06-28浏览:410

62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117教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先进党员表彰仪式。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学生支部书记胡小媛、马海磊、周璇及我院本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暨表彰仪式。会议由党委秘书王秋祎主持。

 

 

首先,由张家迎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王豪3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和预备党员名单。正式党员代表庞国庆同学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邵海峰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的荣耀,表示加入党组织后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宣誓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学生先进党员评选活动表彰仪式,由吴永夺评为选活动先进党员李怡、衣冠洁、王青筠、李根颁奖。

  

 

吴永夺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39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对4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奋斗者,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六有”大学生;始终坚持党性修养,锤炼高尚品格,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