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29浏览:389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班主任工作细则(修订)》(校政字〔201465)的有关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开展2018年选聘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

一、选聘的基本原则

1.师德第一原则

2.注重能力原则

3.公开公正原则

二、选聘的基本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学生工作,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作风正派、身心健康。

3.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学生教育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4.40周岁以下的,应具备硕士以上学历。

三、培养与发展

1.凡具有讲师及以下职称的专任教师,均应担任两年以上班主任工作且各年度考核合格作为评聘高一级职称的必备条件之一;具有副教授职称,45周岁以下的教师,担任班主任两年以上工作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晋升教授职称;2022年,全体教师正常晋升高一级职称,在现任职称内都必须有两年班主任的经历。

2.新选聘的班主任须先培训再上岗,学院实行传帮带制度,每学年组织班主任开展工作研讨,优先推荐担任班主任工作两年以上的教师参加校外访学进修、考察活动和函授课程。

3.鼓励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相关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外,学院对班主任实施通讯补贴,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6元,学生人数未满40人的按照40人计算,具体从学校划拔的管理津贴中支付。

四、应聘报名

1.各系部应广泛宣传、大力支持。

2.凡符合条件的教师应积极报名,填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拔班主任报名表》,于75日(周四)前提交《报名表》,经初审合格后提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联系人:马海磊

联系电话:0552-3169037

联系邮箱:353375300@qq.com

附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拔班主任报名表》

附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拔班主任报名表.docx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628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