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天安奖教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2浏览:328

 

管工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851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天安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35号)文件精神,现将学院2018年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天安奖教金”评选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条件

1.推荐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暂行办法》(校政字〔200996号)文件执行。

2.推荐“天安奖教金”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天安奖教金”评选办法》(校政字〔201879号)文件执行。

二、拟推荐指标人数

优秀教师 4

优秀教育工作者 1

天安奖教金 2

三、材料提交

1.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表》(提交正反面打印的纸质版2份)、《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汇总表》(提交纸质版1份)。

2.天安奖教金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安徽财经大学“天安奖教金”申报表》(提交正反面打印的纸质版1份)、《安徽财经大学“天安奖教金”申报人员汇总表》(提交纸质版1份)。

请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于73日下午5:00前交至行政办公室,申报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98502216@qq.com

联系人 :霍雨佳 电话: 3169017

四、其他事宜

1.请符合条件的教师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填写表格。

2.学院将对教师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将推荐名单报送至人事处。

 

附件:

1. 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相关附件

2. ”天安奖教金”评选相关附件

附件1: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相关附件.zip

附件2:”天安奖教金”评选相关附件.zip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629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