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18-07-06浏览:699

7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博雅楼模拟法庭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出席启动仪式,各团队主要成员部分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张家迎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马海磊宣读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名单,夏万军代表学院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授旗。吴永夺发表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对积极参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他希望老师要高度重视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指导作用,引导同学们把握实践重点,完善实践计划,全程带领学生开展实践活动,指导学生进行实践总结,形成质量水平高的实践报告,拓展人才培养内容。同时他也要求同学们能够把握实践主体,提升实践层次,树立安全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坚持实践导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培养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做了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经费报销宣传报道及实践成果等事项。随后,往年优秀团队代表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享自己在做社会实践中经验,相关人员对部分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