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获金奖两项

时间:2018-07-20浏览:479

近日,我校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周万怀老师指导的《基于互联网+的棉花标准专家信息库系统》和《科技助力兴棉——“智能棉花品质指标检测模式”的探索研究》荣获金奖,我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全校共90个团队进入决赛,分为创意A组、创意B组、创意C组、初创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和红色之旅等6个小组同时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张海峰团队的《基于互联网+的棉花标准专家信息库系统》、王小丫团队的《科技助力兴棉——“智能棉花品质指标检测模式”的探索研究》分别荣获创意组和红色之旅组的金奖。两个团队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周万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学院也将对两个团队进行冲刺省赛集中辅导培训,力争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我院非常重视互联网+大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出台相关文件,制定相应激励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大赛,组织开展赛前动员和培训指导,提升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撰稿:王丽叶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